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同学们防范诈骗意识,2021年11月30日,医学院召开防网络照片主题班会,收听收看学校组织召开的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报告会。

在班会上,各位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诈骗的特征和危害,要求大家提高防网络诈骗的意识。随后,同学们共同收听收看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报告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警官胡铭的宣讲。胡铭警官PPT讲述当今网络诈骗的新型手段及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刷单诈骗”,“冒充公安民警”等诈骗行为的特征,教授大家防网络诈骗小口诀。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防网络诈骗的意识,为营造安全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树学校形象,创文明课堂”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回望百年奋斗史”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