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树学校形象,创文明课堂”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良好的文明意识,进一步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医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12月1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4教室组织开展“树学校形象,创文明课堂”的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学习部吴泮锋主讲,师生踊跃参与。

主讲人首先利用PPT向同学们讲解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良好的学校形象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的团结统一,能够获得社会大众的认可。随后,主讲人播放国内名校校园文化视频,从建立好的学风和校风、建立文明和谐的师生关系、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等方面讲解如何形成良好的校园生活礼仪。最后,主讲人号召全体学生加强自我行为规范。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树立校园形象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校园文明行为习惯,从而更好地推创建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国风范,中阿友谊”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