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国风范,中阿友谊”主题宣讲活动



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友好关系,医学院公寓管理部于2021年12月2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6室举办了以“大国风范,中阿友谊”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等方式来介绍中阿友好日,并对同学们进行相关的提问,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阿友好日的认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列举中阿建交的典例,使同学们了解到中阿建交带给两国的积极影响,并使同学们认识到中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已经进入到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白了中阿友好建交的必要性,而作为青年人的我们则更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任务,为祖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树学校形象,创文明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