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宣讲活动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系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为提高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医学院卫生部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2举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以影片的形式,生动深刻地展示了人类与自然的矛盾。主讲人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保护的内容,进行阐述,特别向大家说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论,对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主持人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维护好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保护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将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共同建设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认识胰岛素,关注糖尿病”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国风范,中阿友谊”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