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会举办“认识胰岛素,关注糖尿病”主题宣讲活动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加强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2021122日,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宣传部于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教室,举办“认识胰岛素 关注糖尿病”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员常钰赫主持,师生踊跃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背景,以及我国居民糖尿病发病概况。活动主持人通过专业视角,讲解了糖尿病的发现历史和预防以及治疗方法,继而详细讲述了胰岛素的发现史及其在我国的应用概况。同时,活动主持人采用视频的方式,讲解典型案例,对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扩充。

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增加了有关糖尿病、胰岛素的医学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健康饮食和预防糖尿病的意识,有利于同学形成健康的体魄。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