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医学院学生会监察部于2021年12月8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2举办“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了阐述。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围绕北京奥运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奥林匹克宪章》赋予奥林匹克精神的内容是“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奥运会是体育精神、民族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于一身的世界级运动盛会,象征着世界的和平、友谊和团结。活动的最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历届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的夺冠视频,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奥运的拼搏精神,像运动健儿一样,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进取,为我国新时代体育事业新局面做出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全的精神,赋予健全的体格”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认识胰岛素,关注糖尿病”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