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健全的精神,赋予健全的体格”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掌握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12月8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4教室,举办了“健全的精神,赋予健全的体格”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员王静主讲,师生踊跃参与。

主持人就饮食不调、个人心理的影响、外部环境的影响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身体运动能够充分调整大脑皮质的功能,使同学们 了解到了健康的体魄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础。主持人通过举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的身体是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事业长青的前提条件,使同学们明白了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体育观,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科学健身、合理安排饮食等科学规律,以健全的体格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