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在医疗领域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为帮助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提高对专业的认知,清晰未来的就业与考研方向,医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晚上19:40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活动特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院长鲁雯教授主讲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同学踊跃参加。

讲座伊始,鲁雯教授以新时代社会发展对本专业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对该专业进行介绍,从如何学习和考研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全面讲解。鲁雯教授着重强调复合交叉型人才需做到“医、教、研、管”,并就此举了多个实例。此外,鲁雯教授围绕考研方面详细展开了叙述,列出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介绍了近几年专业升学情况,促使学生有目标地学习,希望同学们以自己的努力和毅力驶向理想的彼岸活动的最后环节,鲁雯教授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全面的指导。

本次活动从全方位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意识到在职业生涯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要点。通过鲁雯教授的讲解,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学习考试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大脑优势半球的认知与开发”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