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召开公寓现场办公会



为深入了解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安全整洁舒心的良好生活环境,2022年3月30日22点,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在院长助理刘在森、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公寓,召开公寓现场办公会。

在走访学生公寓过程中,各位辅导员就寝室晚归、宿舍卫生清洁、通风消毒、安全防范等事项进行了走访调查。老师们着重检查了公寓电子门卫系统的使用情况,通过网络系统,查看了各个公寓归寝情况。辅导员们与同学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通风消毒等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大家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良好的身心状态,有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通过此次公寓现场办公会,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对同学们在校园防疫形势下的宿舍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详实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同时拉进了师生距离,提升同学们的住宿满意度。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手抄最美清明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总支举办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