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团课暨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



为了引导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思想修养和政治素养,医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5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举办了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委员王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团章,树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专题团课。

在专题团课上,王飞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着重讲解了“五四运动”在我国近代革命史上的重要意义。本次专题团课主要面向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引导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授课内容包括:团的性质、团的行动指南、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团誓词、团徽团旗、团的组织制度等内容。王飞老师结合医学院团总支实际,引用先进团员事迹,为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王飞老师号召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同学们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专题团课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新青年的崇高使命,激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