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二)



为进一步让入团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增强团员意识牢记团员义务,医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19:50在教学楼2号楼A308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王飞老师主讲,各班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王飞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章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发展团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团的自觉意识,提高政治意识,端正入团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王飞老师在讲解过程中潜移默化培养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锤炼自身政治品格,提高思想觉悟。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记录下培训会重点内容。

    本期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入团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为成为党的后备军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三)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