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医学院组织师生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党总支副书记迟敬韬及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收看学习活动。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师生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各班级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院党总支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涨热情。医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学生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二讲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