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2022年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帮助共青团员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团的基本情况,明确团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医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2日在教学楼A104室举办了2022年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发展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的探索和追寻。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分别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活动过程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团课学习内容,要求同学们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明确共青团的性质、任务、奋斗目标,明确在新征程上共青团员的使命任务,在日常生活中要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自我,不断完善提高。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的认识及理解,团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应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富强与民族复兴奋斗终生。


上一条: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