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青马工程”读书分享活动



为引导青马工程学员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鼓励医学院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踔厉奋发,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在医德楼A406举办了《论党的青年工作》“青马工程”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此次分享会主要是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收录的重要文稿,并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过程中,青马学员通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的思想内涵,明确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和职责使命,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阐明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相互交流学习,讲述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带给自己的启发。活动负责人呼吁同学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培育成长成才的精神力量,在不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青马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了青马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培育了学员们刻苦学习、拼搏奋斗、勤于钻研的良好品德。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各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