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法律大讲堂




为使青马学员们能深刻理解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正确的行使好应尽权利、承担好自己的义务,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教学楼A406举办了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法律大讲堂。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此次法律大讲堂内容进行简单介绍。此次法律大讲堂主要是通过观看视频转播的形式,通过名师讲解,让学员们深刻理解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并引领学员们正确的运用法律知识保护好自身。活动过程中,学员们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隔一坐一,学员们不仅认真听讲,不时对法律讲堂进行笔记记录,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始终聚精会神。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呼吁青马工程学员们学会利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的权益,鼓励学员们要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运用法律知识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员们深入了解法律赋予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不仅督促了学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规范好自身的行为,履行好自身的义务,行使好自身的权利,而且还有利于医学院的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