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深入贯彻志愿服务精神,医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在大珠山校区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入团积极分子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首先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任务,并把入团积极分子分成小组。活动过程中,入团积极分子提着塑料袋认真的捡垃圾,传承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起到了带头作用。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呼吁入团积极分子要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同维护美好校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精神,对引导入团积极分子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医学院的长久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