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深学·细照·笃行”主题宣誓活动



为促进2021级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办学理念和育人理念,内化融合学校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开始,陆续组织各班级开展“深学·细照·笃行”主题宣誓活动。截至9月28日,医学院全体21级新生班级均开展完成主题宣誓活动。

主题宣誓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熟读《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宗旨、校训、校魂、育人理念、培养目标等学校核心价值观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人生道路上,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体指导;在大学生活中,要以学校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学生誓词落实到实处。在班级宣誓过程中,领誓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学生誓词的理解和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领誓人庄重的引领下,各班级同学共同宣誓。

通过主题宣誓活动,2021级新生将将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誓言凝记于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将践行这一誓言。主题宣誓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有助于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校和新生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来迎接新的学期和挑战,肩负起时代责任,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国庆连校庆,携手奏华章”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何以团圆,唯有中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