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点染书香文墨,共续时代芳华”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激发广大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树立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精神力量,丰富精神世界,医学院于2022年10年6日在大珠山校区A220教室举办了“点染书香文墨,共续时代芳华”的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着重强调了读书对于塑造自身品德修养具有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带领同学们一同走进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以两个读书人在困苦条件下仍坚持读书为例旨在磨砺同学们的心智,并鼓励同学们微笑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应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增强阅读兴趣,将课内知识融汇到课外书籍中去,相得益彰,形成牢固的知识体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人格,进而推动我们医学院良好读书氛围的形成,使读书观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红十字会初级知识竞赛”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