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红十字会初级知识竞赛”知识竞答活动



“学习急救知识,为生命保驾护航”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急救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于2022年10月7日19:45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118教室举办“红十字会初级知识竞赛”知识竞答活动,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掌握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要懂急救、会急救、愿急救。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重要意义。随后,主持人宣布竞答活动开始,同学们投入到激烈的竞答活动中。活动期间,同学们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竞答,脸上洋溢着笑容,明白了生命的可贵。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急救知识,并帮助他人,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自救互救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道德新风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集英武术协会训练武术散打”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点染书香文墨,共续时代芳华”读书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