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



为了促进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就业创业潜能,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的能力,医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在A304教室举行青岛市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学生干事迟敬韬主持,各班参赛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迟敬韬干事介绍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紧接着,参赛的同学们以PPT、VCR的形式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讲解,同学们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创意新颖,针对自己的专业进行分析,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对自己所处的各种环境进行分析,来具体的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望。最后,迟敬韬老师对参赛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综合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同学们清晰的自我职业生涯认知,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念。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宣讲活动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幽门螺杆菌感染治疗”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