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心理咨询辅导专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方式,提高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医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晚上8点在昌德楼606举行关于心理方面的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李秀艳院长主讲,医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参加.

首先,由李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心理咨询师证书,祝贺同学们成功取得胜利,并合影留念,引导同学们学习一定的心理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和心理沟通。随后,李秀艳院长举例说明信息论、控制论和系统论三大心理学研究的理论;系统通过信息传递,信息又受系统控制,并告诉同学们通过眼神传递心理变化,学会控制驾驭自己的情绪能力,从而保持淡定的心情,提高同学们的情商。最后,李秀艳院长又说明心理沟通的基础关键在于倾听,学会倾听他人讲话。倾听他人讲话时,目光要坚定,面带微笑,以示尊重他人,并支持同学们多学习一些心理学的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从而帮助他人解决困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思考,利用简短的时间让同学们明白心理学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积极打开心窗勇敢做一个阳光青年,积极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组织参与新区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