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为了使广大师生掌握突发公共事件时逃生的技巧和相关知识,提高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医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17时在教学楼组织消防逃生演练活动,本次演练由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演练前各班级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使全体教师和负责人明确此次应急演练的任务和注意事项。接下来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动员,让学生熟悉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组织学生学习有关自我保护知识。演练开始,各班班长在前带队,同学们迅速撤离教学楼,各班演练有序进行,安全的到达集合地点。医学院各楼道口都有两名学生联合会干部专门负责各项事宜,以便对演练中出现的临时问题迅速反应,采取有效应急措施,保证了此次演练的安全性。最后,针对本次逃生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认真总结,找出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努力提高以后逃生演练质量。

此次逃生演练切实提高了实际处理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让医学院广大师生更加明确火灾发生时能及时采取的有效措施,为安全疏散学生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晚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心理咨询辅导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