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晚会



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10周年纪念,展现医学院护理专业的精神风貌。医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晚上19点30分点在学校礼堂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110周年纪念晚会,本次晚会由李秀艳院长及四位护理专业教授出席,医学院全体护理专业师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在一段欢快的齐舞后,由李秀艳院长进行讲话。李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同学们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五心”理念,做好“五高”要求,并祝福全体护理学师生节日快乐。随后,师生演职人员开始各自精彩的节目展示:有悠扬婉转的歌曲,有充满医学工作者“匠人精神”的手指舞和抗疫现代舞,有落落大方的古筝独奏和礼仪表演。其中还邀请了护理专业四位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授帽仪式,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理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展现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职业操守和人生态度,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南丁格尔誓词声中,医者仁心的医学精神留存在我们每一位学子心中。最后,本次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下圆满结束。

本次国际护士节庆祝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学子的卓然风采,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身为“白衣天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身以身作则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的高尚品格;帮助医学院学子树立坚定的医学信念,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学习生活中踏实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滨海学院护理专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征文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