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征文比赛



坚定思想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医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至5月15日举办了以“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积极主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交上了一份份情感丰富、内容精彩的作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同学们的爱国力量。活动的最后,主办人还呼吁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光辉篇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勉励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掬水月在手》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