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为了提高我院党支部工作效率,促进党支部党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医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16点10分在隆德楼203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迟敬韬干事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毕春华老师出席大会,医学院预备党员同学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自己的前进目标。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宣布党支部关于1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决议,批准入党,为我院党支部增添了新活力。紧接着,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毕春华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让新晋党员同志坚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精神,务实进取、踏实做事。最后,由老党员代表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同志讲话,使同学们对我院党支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切实的体会。本次大会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我院党支部对于党员发展对象的评价与决议等基本流程,增强了同学们拼搏上进的意识。有利于保证日后党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努力,为医学院党支部增添光彩!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掬水月在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