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医学院于2021年6月1日下午16点10分在学校礼堂召开医学院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教务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出席大会,医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由19影像学生代表贾文欣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向大家分享了期末考试的复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科学备考,诚信应考。接下来,由教师代表临床医学教研室张丽媛老师进行考前动员发言,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随后,李秀艳院长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复习备考,进一步端正考试态度,务必使学院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充分表达了李院长真心实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试过程中和实践工作中获得成长。最后,本次大会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学校考风考纪,增强了同学们认真备考、规范应考的意识。有利于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也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医学院同学们一定能够做到积极准备,为学院期末考试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医学院第八届学联换届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