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医学院第八届学联换届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培养质量,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医学院于2021年6月9日19点40分在中央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医学院第八届学联、社联学生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出席,医学院学联、社联学生干部及全体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参加。

首先,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进行讲话。迟老师首先衷心希望大家能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很高期望。然后,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李铭玖同学做上学年工作总结,与大家分享了上一届学生会的经验。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于家乐同学接过上届主席李铭玖的接力棒,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道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他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院长李秀艳教授为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奖励。最后李秀艳院长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她强调了要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水平和能力;提高干部的认知胜任力;端正学生干部任职态度,提高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拓展自己的创断思维,并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并且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最后,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总结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医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