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活动



回望百年党史,瞻仰革命功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大学生对国家百年发展的了解,医学院于2021年6月14日19时40分在隆德楼204举办了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经过精心查阅史料,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制作出一幅幅富有深意的宣传文化作品,使广大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勇往无畏,迎难而上的优秀精神,坚定了同学们把伟大革命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理想信念。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勉励我们青年学生要传承并发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不断丰富和赋予其新的内涵,使其代代相传,历久弥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向前,通过聆听百年历史回声,激荡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激发出内心深处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医学院第八届学联换届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