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抓好实习环节的教育管理,使学生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医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14点整组织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医学院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由学生干事迟敬韬干事主持。

大会伊始,由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实习期间安排情况与实习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就实习期间的请假、组织纪律等日常实习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管理制度。接下来,由20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戚厚亮同学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实习的经验并强调实习生一定要做到“眼勤、腿勤、手勤”并时刻牢记实习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紧接着,由18护理2班实习代表韩煜同学代表实习生发言,表示会牢记自己的使命,面对护理工作的困难与繁重会迎难而上。随后,由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大家精神饱满,备受鼓舞。最后,李院长就实习经验说明了总要求,为同学们做出了明确的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此次会议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完美结束。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明白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要认真学习掌握医疗专业技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全体老师等待同学们凯旋归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