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下学期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同时也为了总结这学期同学们的工作。医学院于2021年7月7日下午16点20分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主讲,医学院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迟干事总结了这一学期医学院在学习,生活及课外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暴露出来的问题,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的同时指出两点不足,分别是:执行力标准、违纪问题,并告诫学生会成员不要以职务之便谋私。在会议中,迟干事鼓励同学们在学生会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在医学院学生会发展自我、提升自我。接着,迟干事提出对未来的展望,为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作出相应指导,表明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应认真负责。会议最后,迟干事系统的为同学们指点下学期几项重要事项的注意要点,为下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确立了正确方向。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让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我们继续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让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能越办越好。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