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医学院于2021年7月8日在隆德楼103教室组织“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主讲,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迟敬韬干事详细讲述了关于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假期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的发生,并描述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的知识。然后,通过《防溺水告家长书》家校联合途径,共同做好学生溺水防范工作,提醒学生家长节假日防溺水注意事项及一些基本的溺水自救互救方法,并要求每一位家长、学生认真查阅学习并签名。最后,迟敬韬干事通过系列活动营造了“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氛围,全面深入地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认识到要珍惜生命,预防溺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意识,贴近学生实际,富有感染力,教育效果显著。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认识到要珍惜生命,预防溺水,为学生假期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