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为帮助学生全面认清国内国外形式,提高同学们对当前形式与政策的认识。青岛滨海学院于2021年7月9日16点10分在大礼堂召开青岛滨海学院校长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校长韩方希教授发言,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室收看转播。

本次报告会主要就国际、国内以及我校当前的形式与政治现状发展状况进行分析。大会伊始,韩校长就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政策对美国、伊朗、俄罗斯等国家的形式政策与经济发展进行分析,阐述了中国与别国的关系。随后,韩校长分析了我国在政治、军事、经济等方面的成就,主要阐述了我国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积极措施,在共同努力下及时控制住疫情的蔓延,完美的打赢了疫情抗议战,使我国现在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紧接着,韩校长讲述了我国是以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鼓励我们,不要忘记改革开放的初心,改革开放是党的基本国策,我国是以效率优先的改革开放原则。韩校长对于我校未来发展给予厚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基础设施建设,引进大量人才,向创民办清华,立百年名校砥砺前行。最后,韩校长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对国内外形式政策的了解,分析国情,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生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