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生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学生返校工作,保障全体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医学院根据学校“错时错峰、分批返校”的原则制定学生返校方案,确保新生在大珠山校区的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021年9月7日,21级省内新生报到,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学院提前规划并不断细化方案,进行周密组织,整体的迎新工作在李秀艳院长的亲自调度下,全体教师积极配合,老生主动对接新生,为新生提供了温暖贴心的服务。确保了迎新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平稳顺利。

本次新生报到在全院师生的配合中,做到了环节环环相扣、无缝对接,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愿医学院新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干劲在新校区迎接新的学期!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