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为了锻炼新生意志,增强新生身体素质,9月9日下午14时30分在珠山校区操场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校武装部部长张守顺、医学院院长李秀艳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教授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军训是普通高校学生的必修课程,也是大学历程上重要的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体魄、锻炼坚强的意志,为即将来临的大学学习生活打好基础。紧接着,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守顺宣读本次军训团名单,随后,军训团负责人迟敬韬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努力培养塑造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展示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2021级专升本护理7班孙江涵代表新生发言,代表参训同学庄重承诺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大会最后,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致辞,她给同学们讲授了军训的目的是教会学生基本的军事技能,培养优秀作风,激发爱国热情,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程,勉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具备三心,信心,爱心,责任心。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校区的军训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激发了大家的参训热情,期待20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展现良好风貌,强化身体素质,锻炼坚强意志,尽快适应融入滨海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视察2021新生军训阅兵预演仪式暨新生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