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大珠山校区进行视察调研



2022年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在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副处长徐兆娟陪同下,来到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医学院各项工作。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陪同视察。

在视察调研过程中,张书记一行重点视察走访了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内的消毒通风工作。随后,继续走访校区食堂、门卫等重点区域,调研核酸检测、后勤服务与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张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师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组织核酸检测,确保检测不漏一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让师生们吃得好,住得好,学得好,身心好。

现场走访之后,张书记一行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座谈。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价值引领、角色转变、师生沟通交流、公寓管理服务、党团活动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张书记充分肯定医学院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指出:大珠山校区和小珠山校区有距离间隔,但心心相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医学院的发展建设;医学院学工队伍积极适应熟悉工作岗位,在思考与实践中,能力经验不断提升,要掌握学生工作规律,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此次视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医学院师生的温暖关怀,也是对医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和鞭策。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校园稳定等方面,做稳做实做细,争取更好工作成绩。

上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为医学院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班长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