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3月17日下午午,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医德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刘成玉代表学院与相关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刘在森主持,医学实验室负责人岳启安教授、学生干事迟敬韬、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2年大珠山校区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刘在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院长刘成玉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位负责人一定要拿出高度的责任心,将安全保障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严守安全底线,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中级职称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