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珠山校区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3月20日,医学院再次召开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刘在森主持,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处资料姜秀玲老师,负责公寓管理的辅导员老师、公寓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位老师共同学习公寓辅导员工作细则及公寓管理员职责规范,推进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刘在森老师强调:公寓管理服务关系到每一位学子的生活学习,各位负责老师一定要驻扎公寓一线,做好安全教育、安全巡察工作;做好卫生清洁工作,督导学子们保持良好内务;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及时了解学子的需求。姜秀玲老师就公寓物资的分发、使用、保管工作向参会老师进行了指导说明。辅导员贾中华老师、葛平助老师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经验。

此次工作推进会,有效地提升了大珠山校区公寓管理服务的规范化建设。公寓管理服务老师同心协力,规范管理服务,必将为学子们提供安全整洁温馨且有文化氛围的公寓环境。

上一条:【卓越教学工作坊】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