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公寓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提高宿舍长的责任意识,推动建设良好校风和文明和谐宿舍环境,医学院于2024年3月24日晚19时30分在大珠山校区中央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公寓安全知识讲座。本次会议由公寓辅导员吴昊煊主持,学院辅导员卢凡凡、冯凯及全体医学院宿舍长积极参与。

会议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公寓管理制度及公寓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伊始,主管学院消防安全的冯凯老师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特别指出,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和易燃易爆物品,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在寝室内吸烟等行为。宿舍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规定,同时监督室友们的安全行为。紧接着,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寓管理制度的最新要求和标准。她强调,公寓管理制度是为了维护宿舍的秩序和稳定,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而制定的。提出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外来人员不得入内以及每天确保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等要求,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在会议的最后,吴昊煊老师对宿舍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再次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本次舍长大会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配合下顺利进行,希望各位寝室长能够有效发挥中间桥梁的作用,将大会的内容向室友们传达,并在寝室建设上起到带头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