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生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资助相关政策及青岛滨海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同时为顺利开展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2024年3月26日16时,青岛滨海学院在校礼堂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处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兆娟,学生处副处长韩华英,心理中心主任杨柳老师出席大会。本次大会采用上下线结合的方式,医学院全体同学采用实时转播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兆娟作《2023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报告》。她汇报了我校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并根据《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提出多项并举、以奖促学的方案。接着,由韩华英、杨柳老师分别宣读我校2023年度奖学金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环节。医学院荣获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医学院辅导员郭章超等老师荣获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等奖、助学金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随后,由先进集体代表外国语学院罗老师、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佳慧同学发言,他们分享提出要严格落实学校资助要求,用心、用情推动资助工作精准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评选氛围。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健就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完善资助政策与体系,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此次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更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青岛滨海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 ----口腔医学专业(行知班)开启见习之旅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公寓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