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2023年3月24日下午,病原免疫教研室在3号楼513教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均参加。

首先,张艳老师指出教师个人奋斗、单枪匹马的备课已经不适应教学的客观现状,只有在集体备课的条件下才能弥补知识不足和经验不足的缺陷,做到取长补短,提高教学质量,使备课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随后,张艳老师以“集体备课,讨论吸收,资源共享,课后反思”的集体备课思路,结合本学期的授课任务合理的分配了教学小组,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最后,张艳老师对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小结,对教师们今后的集备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此次集体备课,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师的合作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开展集体PPT修改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