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绿色环保教育—第45个植树节”主题班会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对于植树节的了解,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医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在各班教室举办“绿色环保教育—第45个植树节”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在各班教室举行,由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伊始,班主任以PPT、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近年来我国环境的环境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等,由此展开今天班会的主题教育。班会过程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环境问题带来的危害以及保护环境的方式,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谈谈自己的环保意识以及如何进行环境保护,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会提高了自己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呼吁同学们要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环境,做一个有素质讲文明的青年。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环境保护的自觉性,有助于加强医学院学风建设,同时形成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第四期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弯腰净校园”义工活动

关闭